Tuesday, April 28, 2009

执委的能力

今天我非常不开心
除了换位以外
就是在足球的执委



班级赛自筹备以来
我们就开了一次会议
分配工作
结果一开始买桶漆又要左催右催
买到了漆有要催涂漆
大家都认为还有很多时间
所以都不急
结果?
漆到今天才涂完
明天就比赛了


还有
scoreboard那边
我一开口哦问就说没有问题
很简单的什么都很简单
结果?
到今天都做不出来给我!
在做什么?
不要只会说我骂人
在我骂人之前我问了多少次有没有问题
结果跟我说很简单没有问题
到今天做不出来都没来找我
还要我去找你
到现在你才和我说你不知道要怎样做
可笑吗?!



说分配工作给你们做
一个两个好像很忙?
你们忙?
忙什么?
忙去看戏吃饭睡觉这些叫做忙?
我就不必吃饭睡觉?


问问你们自己我多久下课没有去吃过东西了
班级赛的筹备
裁判的训练课
比赛条规的翻译
打表格派表格收表格
处理钱
到排赛程画赛程
全部是我一首包办
我连公公去世你们都没有讲过要帮我
还要我再葬礼排赛程
等你们帮忙?
我看班级赛可以取消了
如果现在有谁敢站出来说我不应该责骂执委的话

中指我立刻飞给你们
给我闭嘴!


看我blog的执委给我看清楚!
那一次学会不是我主持的?
你们在干吗
要我叫才会动
你们自己问自己啦
那一次是不用我来维持的


交课程
你们就只会在骂会员
你们有指点过他们吗?
鼓励都没有
很会踢球又怎样?


我发讯息下去开个会
你们的理由不是忙
而是“我要吃饭”“太早了我还没醒”“这个不是别人负责的咩?"
这个是你们每一次给我的理由
那你们干脆不要进执委


同时
我也不认同主席天天说“我懂我懂”
和他说什么都懂
可是事情偏偏就没有处理到


我就是这样直接的
有没有问题你们问自己啦





刚开完学校厕所的会议
一切都蓄势待发
我要做好成功的下半年计划
和足球不同的是
在这里我身为筹委主席
合作的是一群完全与足球执委不同的能力
不要说人家比你们厉害
而是别人的态度认真




足球执委明天早上你们自己顾定自己
我肯定是准备发火的了
明天会议不来者后果自负!我话说在前头

第一次开会我就说了
我希望认真是轻松的
不要逼我用严格的
非常时期用非常手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ol down a cool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