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其实我今天忙了很多东西
但是总觉得眼里没有神情


附数我有很大的不开心
我在考试前看着习题却完全没印象
虽然考试会做
但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没有人明白的不开心


权停了跳舞
我明白那种心情




看了她的blog
最近只剩下晚安
最近很想念她 但我知道她并不知道


每天陪伴我的
就是我最爱的歌了
什么都是假的
在学校上课时 所谓的承诺 面对的友情
什么都是假的
不会维持的
骗人的



我想要永远的你
为什么曾经距离那么近 却又不断的疏远
你现在只会想起谁
我是否没有了你这个好朋友


眼里什么都看不清




3 comments:

Jc said...

我的心情你是未能明白的

Anonymous said...

好像罗嘉良的未明白女人那样。

loy said...


真的不能体会到你的感受

精神上支持你应该是我仅能做到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