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我就是我

近来都没有很好的心情
也没有很好的时间


就静静去youtube看了很多实力派成功背后的心酸史
我真的很心疼有实力的人
但他们总是没那份运气
也没有很好外表
所以总不被人重视


突然很讨厌一些团体
例如会飞的车轮在海上
或单飞后的大头贴教主
不是说这些人不努力
而是明明就没有实力
却因为站出来外貌就赢了九条街所以平步青云



最近真的没有很愉快
满脑子都是担心事情做完了没有


有时候去宇心的blog
她的歌都很sad的咯
应该说音乐


我就是我
现在很没心情的我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对我坦诚 只为了向他狂奔

3 comments:

YuXin said...

音乐的给你的感觉是看你怎样去看待它的嘛。。
我的音乐是很悲伤。
因为我悲伤咯。
没办法。
最近开心不到。

kyung said...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爱拼才会赢~~

lvndr said...

我有一种观念, 就是靠外表的不能吃香很久.

所以我比较倾向实力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