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

母亲节
我没什么表示
不是因为我不爱妈妈
是因为我不懂得表达


或许身为一个母亲的
想看到儿子的成长比什么物质上的庆祝都来得重要


我看着星洲日报的大都会
慢慢沉重的心情
有些母亲过的很心酸
他们的儿子女儿不是智障就是必须天天注射药物


在他们眼中
孩子们的成长比什么都还重要
天天把针孔插入女儿的肚子里

那种感受比被刺伤还要痛



母亲节快乐
母亲是最伟大的
但母亲不一定快乐




虽然又输了
但是对你还是不离不弃
arsenal
把当年的雄风找回来
下赛季继续努力
i love arsenal forever





人人都说我今年犯太岁
但是不好的事情是围绕我发生而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的亲戚去世了
4岁的小孩子
死因还不知道


今年第四宗葬礼了

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