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一切从零

昨天的粉刷课室
粉刷过后放学没有人留下来
我 慧雯 素仪 佩琪四个人留下来善后到三点多


课室应该不错
大家都很不错



前天晚上我玩着电脑时候
爸爸突然出去
我才知道伯伯差一点因为流血过多而死掉
爸爸说如果他电话没钱 又或者来不及打最后一通电话 又或者在晕倒前没有开到门给我爸爸
他就死了
流血太多了



我知道爸爸常常在半夜都会突然接到电话跑出去的
而原因都是很多那些人在kl人不熟 又遇到意外没人帮忙
爸爸都会立刻去帮 即使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


昨天book keep老师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我知道我的book keep三十多分而已
我们聊起了关于我自己的一些问题
老师给了很多很好的劝告
很感谢老师



我想我是在学会或者事物上其实都还是新手
人们的话语 我还不懂得如何很好的去接纳
可能言语上引起了很大的波动
无法设想到的东西依然很多




今天我必须先认清自己
不要没有那么高却把自己放的那么高
自视过高 往往都是历代统治者或者皇帝致命的原因


明天开始一切从零来过
虽然坚持我行我素
但是自己的一个底线我还是不允许别人触碰
不断地聆听 吸取 才是前进的方法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