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顾及

没有多少个人会顾及自己朋友的感受
有 的确是有
但是没有的却是更多


我写出来的东西不像别人要让人开心
不是要大家来支持


我所写的是自己的人生感受
不打算让任何人去开心与支持


我绝对不会胡乱让不熟悉的朋友成为问题
又或者是那种不熟悉的朋友他们都会顾及彼此间的感受


而不是我所拥有的那种
冷笑又如何


我就是我自己
从来不乞求依附别人的力量
人是需要帮忙
但我绝不会去拿乞求回来的力量



我会学习不断顾及
身边没有人顾及
我为何要勉强


不要看完这篇后又来说我只写这些
我不是谁
不需要跟着别人的风格走
不需要得到许多人来评论
我只走自己想走的路
写出自己的话
做好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