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今天

book keep和历史

我超级伤心因为我不会历史
没有人明白的伤心
看到填充却填不下
我没有试过的


考完后我不是执着
而是不会的东西就是要找出答案不是吗
难道不会就放着就算了?
那你一辈子都不会不是吗?


为什么我做一样东西就是被认为是多余 ddly


你还是不理我
说什么好朋友
别人的好朋友是不会爱理不理的
我也会累的好不好
我也想有我自己的好朋友的好不好?
为什么现在好像我对全世界都是没有任何价值


这就是今天的现实

2 comments:

piggiek said...

为什么我做一样东西就是被认为是多余 ddly..

><
刚刚我做了一件别人认为多余的关心==

对不起
我在不对的时候

说了不对的话

送你一句
[在树上唱歌]

不想对每件事都那么严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爱一朵花不猜它能开多久
放宽了心情把什么都变美了

从1开始?

Anonymous said...

我有理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