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千里寻他千百度

千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寻寻觅觅多少人间美事
道尽多少心里事


今天早上我从kucci家走出来搭巴士回家
到了jusco再走回家
回到家才发现我的钥匙留在kucci家

我走了出来
在搭巴士回去kucci家


好像很白痴的旅途
但是却又无意间的想通
我全程戴着耳机
听着收音机
我的脑在想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不多的是吗?
而我现在就面对到一件了
这道理大家都很明白

但是亲身了解与解脱确实另一番的事情
我既然想做那么多事情
为什么在小事情上的处理却还是那么不好



我的言论即使支持率为零
难道代表我放弃吗

我自己就曾经说过
我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是为了自己

跌倒了只要努力站起来
无论在跌多少次也没有关系




我的华文作文
“我学会了珍惜”
我很满意自己的这篇作文
即使它可能面临离题的危机

在写这篇作文之前
我衡量了两件事情
一就是自己的坚持
二是考试的方法


我挣扎了很久
到最后我坚持了自己的坚持
可能写出来的那篇作文是很多人觉得生气 不满
觉得我离题

但是它是我今年来觉得最有感觉
最想写出来的作文
我不理会别人怎样看待这篇作文
我只是知道 我写出来的这篇作文感动了我自己
那已经足够了



启发靠别人
改变靠自己


我不会寻求任何人来支持我
我不会寻求任何人来开解我
我只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你们认为我固执的性格




昨天过夜的人里面
没有一个是觉得我是对的


我尊重你们
你们有自己的看法
你们觉得这样是错的

但是有些事情我不是没有经过理智去做的
我也是有脑想的
你们的东西我会听
但是我会自己决定自己对或者不对



千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我的知心在何处
我的零支持率何时突破呢

3 comments:

seong~ said...

support you ^^
我也是很冲动写“我学会珍惜”
虽然立场不同..
我的也可能离题..
但他正正是我的话..
加油..

淑霓 Su Ni said...

俊莱=ant

Anonymous said...

我我 ! xD
i give you 0.5% for a start l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