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20/5

昨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和去年的高一文和去唱k
其实很久都没有这种开心的感觉了
我有感动在大家一起唱朋友的时候
谢谢你们
虽然这份感动只是维持了几个小时
但是我不会忘记的


考完试意味着什么呢
对我来说只是换了身份继续的忙碌
而且我知道在这份忙碌中是没有任何回报的
即使想听见朋友的关心也是没有


看了你的blog我更不能释怀
或许从来就没有一个朋友会为我做任何事吧
曾经你有
但是我知道你已经不想也不会了


下课一个人做完事情后
毫无目的的到处走
最后买了vitagen
发现一个人的饮料好难喝


其实我
才是真正没有永远好朋友的人


当没有人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也得继续活下去
只不过不同的是
我只不过是一个人

1 comment:

Mystrile said...

快乐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不动动双手,你有怎么知道没有人会接纳你?
你有怎么知道没有人会认同你?

你不要太负面了
做人要乐观

没听经济老实说那个乐观与悲观的故事吗?
悲观又被管得好
但是你一直悲观下去,
理亏的会是你


听不听,真的由你去决定
一个人快不快乐
不在于发生的事情让他快乐
而在于他自己要不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