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心酸

今天我替一个学会执委心酸




今天我忙完了所有事情后回到足球场
但其实今天应该是在新讲堂的
之前我写错了日期给执委
所以他之前就申请了新讲堂作为学会用途
学会内容是看足球短片
我知道他前一个星期就忙着准备了
而且天天都和我汇报进展
在goal post涂漆上他也进了很大的努力
他做的东西都很积极
我看得见他的积极



今天他两次下课都没吃东西
他告诉我他已经和助理测试完所有的影片都没问题了
我拍拍他的肩膀
我觉得他做的很好


放学后
全部执委都到了新讲堂
我放下书包后去跟进我的计划的事项
在回去新讲堂的路途中
看见会员背书包去新场
我问为什么
他们说主席叫的



过后我继续去跟进我的东西
到我到达新场问那个执委为什么不看影片了
他说因为主席说会员们都想踢球而且都有带衣服
而且今天没有比赛(因为我弄错了时间)
但是在这之前主席也知道了今天是没有比赛的
但是却没有说改去踢球
直到学会开始后
全部人到了新讲堂
主席才决定改天再播放影片
临时改去踢球
他告诉我
“他根本没有理会过我的感受 我准备了那么久 下课也没去吃饭 他说一声就该来这里了”
我顿时觉得很心酸
我去找主席问明白
他就说影片可以改天播放
这个是课程的一部分
而且他们都有带衣服来
想踢球不想看


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我今年下来和这位主席理论过很多次
而我应该早就知道
他是一个从来都不觉的自己错的人


我挥手示意那位执委陪我去放椅子
刚踏出球场
另一个执委和他就一直和我说
“他根本不会顾我的感受 我准备到那么辛苦 又申请了 讲改就改”

我看得出他很失望
我和他保证
我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第二次


挽杀我执委做出的努力
我觉得很心酸
他是多么的积极
我真的很心酸

2 comments:

YuXin said...

真的很惨咯。
准备了很久咯。。
主席是谁来的。。

3vA said...

讲到要做到weih
我暗地监督你的 xD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