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鸡+蛋+火腿

校长举行推介礼








礼毕







我终于有机会站在这里拍照了




我放学留下来弄得(很丑吧)


朋友不需要说什么


回忆不能抹杀


某人好像要去纽西兰了明年


华山剑派!
4a和的回忆







一起睡觉

一起中指
我们


警惕自己的辛苦


我一手整理的store



葬礼




---------------------------------------------------------------------------------

鸡+蛋+火腿
是我近来在学校的食物
昨天班长说明会后回到班上
还是一样狼狈的偷吃着东西
弯下腰躲着老师的视线吃着


突然回想起刚才说明会的情况
教师节联谊会的副主席当众用一种比较激动的语气和我说话
很明显他不满意我们安排高三的人参与这计划

想到这里
我望着面包
我心里很难受
我连续挨了整个月
都没有下去吃过几次东西
望着我的面包

我知道自己眼框泛泪
我知道我即使饿了肚子
我都要完成学会和三化厕所的计划

这时候我回想起
在这段时间里面
我对着自己的执委
给予很大的责骂
我知道他们也不想
我知道我的要求很高


班级赛几乎是我一人筹备
忙完后就来筹备三化厕所了
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决定
而待在我身边的失败的孩子一个一个推出工委
我明白他们很忙
我都一一答应了
今天又有一个工委说要退出
因为她说她自己没有责任感
其实他是学会主席
不会没有责任感
只是她太忙了
我知道
所以我没有追问


昨天ah bi没有来帮忙
我看到她的时候用了很不好的语气来对她
但是原来她不舒服
是我错怪了她
我打了电话电话
我真的想和她道歉


最近帮我最多的莫过于凯源 厚文 patrick eva
真的很谢谢你们
但是我知道你们也有累的时候
今天听到你们的一些话
我很心酸


我承认我打着这篇日记的时候
心情是很低落的
我会撑着
我会帮你们顶着压力
当你们想休息的时候
我会毫无条件放你们走


郑添福老师说
我不能跨下
如果我跨下了
整个工委团怎么办


我看了面包很久
只是蛋 鸡 火腿
却成为了那么美味的食物


我到底为了什么
做了出来
却受到人家的直接盘问


“为什么你排我们高三的去做这个?”
“你不知道我们很忙吗?”


如果我容许你们迟交报告呢

“我们每个高三都很忙”
“你会不会安排的?”
“我连打一份报告的时间都没有!”

“我们每次下课都要补课”
“没有时间去做你的东西”
“假期我们也要回来!”


这些话不断地重复
我知道自己那一刻很努力在招架
我希望大家都得到很好的解决


我走在路上
耳边总听到

“学校很烦的咯 厕所都要我们洗”
“请校工来做莫”
“到底是谁负责这个的”

我总是快步的带过


“哇 洗三个月是是?”
“学校以为我们很得空咩?”

我总是假装听不见


我吃下了最后一口面包
老师总是会说
“班长 难道你不知道上课不能吃东西吗?”
"monitor why u eating in the class?"


同学总会说
“俊莱你又吃是不是”
“哇 吃不停的咯你”


我总是静静的
把吃完了的袋子拿出去丢


我做的事情
出发点是为校为大家好
所以我坚持下来了


当我在班上在的很累的时候
我会睡觉

老师总会说
“你又睡觉? 身为班长你都没有以身作者”



当我问朋友关于厕所计划时
“说真的 我们不喜欢”
“不要怪我hurt你 洗来做什么?”



我下课都是满满的工作
我已顾不得叫人帮我了
所以我总是一个人去做

我知道这个星期电话钱已经进了三次
妈妈已经骂了
我没办法
我要联络人





我望着鸡+蛋+火腿
我得到了什么
我还要吃多久
没有人和我分担
我总是一个人去吃
求学长让我把面包带上来吃
肚子饿到开始痛的时候
我总是以睡觉来带过
面对批评和责骂的时候
我总是微笑带过
面对不断发生的事情
我的决定必须是立刻的


我知道
我会为你们撑下来的
我以工委主席的身份
我要保护你们不要让你们累坏了

我看到你们对我说的话
收到的讯息
我真的很心痛你们


我会坚持到底
即使每天都要吃鸡+蛋+火腿


谢谢你们工委


其实鸡+蛋+火腿也蛮好吃的=)

2 comments:

3vA said...

You're not alone

adery said...

dont worry
it will be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