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306

这是我第306个post
也是我的家门牌号码
也是多年来我惯用的数字


最近写blog的次数增加了
和blog对话感觉多么悠哉



今天忙了很多事情
其实汗流浃背都没多大的关系
最重要的是事情有进展 大家都能放心



我参加了戏剧比赛
与往年不同的是
这次是我做编导
没有经验而且还没有什么创意
希望可以成功导出一个5分钟的剧就是很好的开始了
希望大家给我些意见
感激不尽



刚刚和爸爸谈了很多话
如果爸爸肯踏出这一步
我一定抽我的时间来帮忙
我很开心
我等了那么多年
从来没有想过爸爸会说出这番话的
我会支持你 用我所会的帮你




你最近开心了很多
我知道我做了对的选择
离开 对你是件好事



我不会因为我得到少而不开心
反而我会因为我自己愿意付出而开心
这就足够了

4 comments:

renyee said...

haha...
will help u for the 戏剧比赛...
banzai...
u r the best...
+ oil

loy said...

thx =)
thinking the storyline now

lvndr said...

make some important progress in one week time.
gayaw.

淑霓 Su Ni said...

gayao lah!!!
we will do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