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厚脸皮也没有价值

不想说不想理就算了
最好也不不要和我说话
反正今天的脾气也就这样了
最好A型流感感染到我身上
反正我那么想死



拿着电话一直按又怎样
难得年中考有时间
厚脸皮又怎样
今天明天昨天就是不一样
昨天谈了又怎样
今天和明天也不是一样可以不理就不理



不想说不想讲就不要讲了
没有好朋友的那个不是你

应该是我吧





arsenal对manu明天晚上
全部人都也不是看死arsenal输
又怎样
manu赢了我当然祝贺拿冠军
arsenal输了即使流失多少球迷多少球员


我都不会放弃支持arsenal
一个人看球又如何
没有人支持arsenal又如何
我支持就好
管你们喜欢谁




我厚脸皮也厚的没有价值
我就是这样的人
又怎样
还不是一大把只会在考数学的时候找我
我是神咩
帮了你们又怎样




走走走
全部给我走
驾车的给我走 吃饭的给我走
我一个人就有一个人生存的力量
不像那些只要别人载也不会顾及别人的家伙



谁看不过眼要留言骂我也来吧
我火冒三丈
鬼我也不怕
尽管骂


我想去又怎样
我去到吗?
妈妈骂只会骂骂来骂去骂
骂就骂吧
我从来都不想当个好人



我现在不想死
但是死了有什么不好
下面大把人啦
想飞就飞想怎样就怎样
我也不会妄想做神
做鬼好很多
下到去烦Lan啦


也不需要朋友
更不需要交通工具
也不需要烧东西下来





去死啦
全部人最好去死
我先去死
diu nia s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