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见不得

我现在想说的话多到明天都说不完
一大堆狗屁放不玩的人就好比如懦夫戏当权者
见不得他们自己又如何


足球学会副主席
领养厕所计划工委主席
环保酵素计划负责人之一
足球班级赛负责人
班长


这就是我目前领导的所有工作
对 我就是学生的领导者现在


可是见不得我从来有不理智的对待过这5样计划的领导工作
见不得到目前为止有人来投诉过
见不得我没有控制好你们批评的所谓情绪
见不得有任何人推翻


说说你们自己吧
你们自己是谁
更好的领导者?
还是袖手旁观者?
还是无风无浪就咬牙签看别人累
有风有浪站出来对人吠的那类型人?


我可见不得你们是谁啊
可见不得你们的观点在那里
也可见不得你们是会在困难中站出来的人
opz你们是 之不过是在困难中看出来看人怎么贱的人
我总你们那么多次的留言里听不到一丝建议
见不得你们有给过任何帮忙与劝告

满满的都是光会说



我眼里看到无数不懂得道歉的领导者
固执又我行我素的领导者
却没有人给予批评


我现在的确领悟到我再去改更多或者改善也不过是徒然
在你们眼中是理所当然
错了就受万夫所指
可我见不得你们是谁



这里是我的部落格
难道我就没分每秒就必须交代我身为领导者的情绪与事项?
我回到来家里不能做回正常人有回正常情绪?
我忍耐那么久的脾气连在现实社会中也没有显现出来
在部落格宣泄一下却拿领导者来说我


往你们的头脑里头想想
人的头脑应该如何处理情绪
在现实生活中宣泄还是对着非生物书写会比较好
难道我就没有拥有宣泄自己情绪的权利吗

还是要我在现实生活中宣泄出来乱发脾气
我可见不得你们有多好的意见啊



我可见不得啊!


不满我任何计划的处理与领导或者觉得我情绪不适合管理这些计划的到有关单位投诉
找校长或者冯副校长
学会的话找李慧慧老师


我一向秉持有能者居之这个道理
如果我没资格做我自然会下来不会赖死不走


我懂得处理现实生活中的情绪
不需要你们同意我会不会去管理的方法


因为我可不见得你们从来有什么好方法提出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