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教师节

教师节前我们班都在忙着筹备和讨论
有的负责同学都一直在忙碌
反而我很多事情都帮不上忙



前天晚上
我先是去翠欣家meet业鹏仕勇凯心紫晴
然后在和峻宏他们那边去看戏


monster vs alien
3d的虽然是很不错下
但是我的眼睛看到很累
睡了半个小时==



然后拿了材料去峻宏家弄sushi和炸食物
我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咯
最后只睡了一下子
很累


教师节的东西就不多说了
可以说的是看到老师们都那么开心
同学们都玩的那么颠
什么疲劳都是值得的
教师节万岁!
5a义的同学也是万岁!


教师节的尾声班上的同学和高三的有一点争执
但是没有事情的
希望高三联谊会的负责同学不要介意



谢谢很多同学的帮忙与努力
由于很多的关系所以我没有列全部啦
最辛苦的莫过于班委的几个负责同学吧
再来就是为了班上而劳累的朋友们
倪子杰老师说“你们真棒!”



回到去累死
1点睡到7点
11点再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