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外婆生日

今天是外婆生日
刚才去吃了餐晚餐
阿姨说外婆最疼的是我
反而我没有表示


无可否认
我最爱的是我妈妈和外婆
因为他们最疼我
但是我嘴里面在她们面前总说不出表达我的爱的话


晚餐时我坐在外婆旁边
吃到一半外婆突然问我
“我出钱给你去中国要不要?”
我没有回答
外婆就说
“没有人去?”
我就说考试不想这些东西先


其实我知道外婆真的很疼我
每次她知道我有任何比赛或者出去认识新环境
她都是第一个来问我够不够钱用 比赛要加油
因为在她的心中我是很乖 很聪明的
外公也很支持我
因为我是那么多个孙子里面会陪他谈论政治 支持中国历史的人
可是我不想用你们的钱


其他表兄弟姐妹会说外婆的如果出钱给我去
平时对我的疼爱都有点偏心了
所以我更不想外婆这样做


今天学完book keep后自己走路去吃东西
也不知道吃什么
搭了巴士再走回家
在一间什饭店自己坐下来吃
我知道宇心会生气我刚才没有理她自己去学book keep
听到华仪说临时抱佛脚我也没有什么话好讲


我就是这样的人你们说的没有错
坐过去看你们做book keep时
突然间觉得心里很没有好受
对不起朋友



我很感谢姨丈的慰问
似乎只有他看得出我的低落
我今天说的话不多
是因为我好像没有可以讲话的对象



以前我常常rap周杰伦的外婆给外婆听
现在没有了
我知道唱歌难听
我知道羽球打得很差
我知道dota也玩的很差
我知道其实我没有什么是做的好的


但是难道歌唱得不好听就不能唱吗
我都没有想约朋友去唱k的意思了
我的歌声是难以接受的吧




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穿上复古西装
外婆我对不起你
在今天今日我都还不是在任何事情上面成功的人
即使连学校的小小事情
情绪上的控制
都是大家批评与不接受的地方


我没有你想象中好
外婆
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尽了我的努力了
对不起

2 comments:

Mystrile said...

做任何事情,
只要有心就会做得好。
也不见得一定会好。
但是最少你尝试努力过了。
重要的不在于结果,
而是过程。
最少你努力没有留下遗憾。
最后,
不相信自己得人,完全没有努力的价值。

Mei said...

aiyo.
= )why so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