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给我打起精神来

朋友是什么
一群人是什么



那是一年假期的末端
那是一群不认识的冬瓜
那更是一个不想去的营
造就了现在失败的孩子

"我们的队名要去什么呢?"
"给点意见吧"
"成功人士有什么意见"
"不如这样 失败是成功之母"
"那又如何?"
"嗯.."
"我想到啦!"
"怎样怎样?"
"成功是失败的孩子"
"那孩子是指?"
"指成功啦!"
"好啊!好啊!"
"那我们取名为失败的孩子吧!"

"不如取我们童军的口号方式?"
"怎样呢?"
"如果我是成功你是谁?"
"你的ibu"
"如果我是失败你是谁?"
"你的anak!!!"
"所以!"
"失败失败成功之母!"


就这样的这群小孩就鼓起了精神来
纵使在这12个小瓜里头
还有着不小的隔膜和沉默
但就在一天下来的认识而慢慢起了微妙的化学作用

在这夜晚
有个迟来的冬瓜
加入了他们的大本营
就这样
完整无缺的13人全员到齐
但是出现在大家的脸孔上的是一整天不合群的动作
吃饭自己吃 洗碗自己洗 效率之低几乎冠绝所有组别
慢慢地幔慢的

到了晚上睡觉时间
这时大家已遗忘了组别的存在
在大家脑海里出现的
是倒数的片段
"怎么倒数这样度过呢"
"唉 真的睡不着"
"还有十分钟 真的这样过吗?"
"累了 不管了 伤心又怎样?"


就在大家渐渐睡去的那一刻
13个孩子被叫醒了
紧急到新场集合
大家的眼睛与动作都还没反应过来
迟到了


"全部给我卧地起伏10下!"
大家的心情不言而喻
埋怨抱怨为何在这里做些这样的事情呢


"大家倒数10秒!!!!"
"10,9,8,7,6....."
"0!!"


新年快乐!!!!!!!!!!
这样
13人同时见证跨年这一天
大家携手迈入2009年
代表着中华13个学会的一个里程碑
他们留下了第一张合照
最自然的夜晚 自然的微笑
有着最要好的他们



数天来的活动
彼此间的感情日益俱增
效率更是一日千里
屡屡都是最先冲上图书馆的那一组
在用餐方面更是不断进步
检讨在检讨 在想办法
这就是他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13人无一不可


社区关怀
回来分享的时候
他们是唯一一组全员到台上发言的组别
其中更赚人热泪
现场不时听见那真挚的哭泣声


13人在筹备成果展时
分别离开了
在最后一夜
当全部人都入睡了
13人带着红色的牌子回到了中场篮球场上
一个失败孩子开始的地方
围着中间红色的圈子
畅谈了起来


"原来最xx的是我还是那么的想你"
"原来学校的xx的xx是这么的那么的想你"
"我应经这么的那么的不懂得那养的爱你"
samuel唱起了广东版不伦不类的原来

大家笑翻了
隆达和小白(引导员)
更是无言以对


最后毕业了
大家留下了联络方式
失败的孩子的精神才刚刚起步呢



新春庙会
大家相约第一次去唱k
穿着营服
在red box里轮流唱着


"我需要!"
"我需要!"
这是失败的孩子需要的口号!
"我需要!"

大家喊的不亦乐乎
彼此间的感情更好了


义卖会
大家筹备
大家忙碌
大家高兴

看着自己卖的东西收到一致赞好
累倒了都觉得值得
虽然过后大家都吵了下
但是为了对方而涌现的
确实真挚的泪水


"对不起"
"对不起是我错了"
"不 我不应该骂你的 是我错"
"不 是我错 对不起"

争吵是考验失败的孩子团聚能力的东西


学术交流营
忙到了大家
害怕准备的不好
害怕没有人来
害怕事情没有弄好

连夜赶工
过夜
玩闹
半夜时分讲心事
营要开始了睡不着
在房间玩的大冒险
一切一切真实的话
不断说明了失败的孩子的精神
是经得起考验的!


"原来最xx的是我还是那么的想你"
"原来学校的xx的xx是这么的那么的想你"
"我应经这么的那么的不懂得那养的爱你"
samuel再次唱起了这首歌

忙死了大家
望着天空的星星

"忙里偷闲 还真不错"


酵素制作
"实力太强 难以收放自如"
"哈 你不要找借口啦"

"酵素爆炸了 快来帮忙!"
"哇!"


"果然是摄影学会主席 相机超好的!"



三化厕所是目前失败的孩子所要做的事情
给我打气精神来!
谁都不准垂头丧气!
否则一律eva式处罚!



大家度过着最艰难的阶段
写出来是因为

失败的孩子
并不是因为说再见而聚集起来
距离不会把我们分开
而我
我是失败的孩子其中一员
有这个责任把你们叫醒!

"原来最xx的是我还是那么的想你"
"原来学校的xx的xx是这么的那么的想你"
"我应经这么的那么的不懂得那养的爱你"


给我打起精神来!
失败 失败 是什么 回答我 !

3 comments:

3vA said...

我抢第一个 ~~~
失败失败 成功之母 !!!!!!

Kwok Zhe Yan said...

已经无法用字眼形容

piggiek said...

呵呵
大家都很准时

冷冷的唱着eason的歌

谁为了生活不变
越渴望见面然后发现
中间隔着那十年
我想见的笑脸
只有怀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还未抽烟
不知你怎么变迁
似等了一百年
忽尔明白
即使再见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见

不要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