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继续狂嘘吧

我知道我考完试后也会很忙
但是我没有埋怨
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我不想高三理科与学校之间形成一个问题
于是我前前后后都亲自去找高三理科的负责人妥协
知道今天也是一样


我下课本来应该直接去和老师交代
但是我想事情不一定要去到集体签名反对的地步
所以我还是去找了孝威
结果我只是经过了理科班级
就听到了一阵阵的嘘声


我在班外面等了一下
模模糊糊听见里面的人说了一些难听的话
我知道不能逃避 我还是必须解决
结果商量了一些办法
但是却过还是不管用


放学的时候
我收到了他们高三集体的签名和给校长的信
那是一封数百字长的信
我一直看 反复的看 仔细的看
在足球场面前我忍着的是想哭的感觉
我知道身为男子汉不应该
但是这封信 已经彻彻底底的抹杀了我接手这项事情后的努力
我也被提及在信里面
当我翻开一班接一班的签名时
里面很多都是我自己的朋友
我的心很是难过


里面有4个失败的孩子没有签名
有一个是反对的
但是你为什么不签
是为了给予我一些尊严还是因为其他原因?
我宁愿你签
因为至今你都不曾询问过我们的进展
本来工委主席是你做的

当立场不同了
我不需要任何人给予我最后的尊严



我看了很多次
有些根本就是和事实不相符的
我几乎每天下课都跟进你们的事情
到头来 你们的信件里面说我没有向你们汇报过东西


一封数百字的信和一个不需要写文章的报告书相比
你们说报告书没有时间做 即使连假期都没有时间
我看过一些班级的报告书 里面连五十个字都不用


说没有时间讨论主题
难道你们三班(孝 仁 爱)就很多事情来讨论信件要些什么 更发起百人签名


我是注重时间观念的人
一个人忙 其实是在于你如何去分配时间



如果早上忙拍拖 早上忙聊天 在你们理科生里面叫做忙
那我已经无话可说
不要去否认你们没有
我几乎天天去理科 天天在食堂
一切都看在我的眼里


回到班我也不是一样要跟进明天的分配表
我也一样要兼顾学会和班级赛赛程流程的安排
我全部都处理得到


教师节两件事情你们处理不到
那是你们的自己的问题还是说这是一个身为学生说办不到的事情

但是我办到
那你们怎么说?



继续狂嘘我吧
我不会去逃避
我一直都在面对
我就站在这里 甚至是你们的面前



还有戏剧学会的人对吧
叫慧玲的
我不怕自己的言论会得罪谁
你今天早上的举动 笑容
希望我是误会吧
但是我觉得我不会误会
我不认识你 你不认识我
你的举动我控制不到
但是在我眼里
我很讨厌



不要为难我的工委团
我知道失败的孩子在各自班上已经承受一些莫名的压力
我都知道 也看在眼里
我会尽可能解决一切问题
不会置之不理



继续狂嘘吧
那是你们的爱好 你们的权利 你们的理所当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