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tomorrow mans .

物是人非事事休
欲语泪先流
这是我现在的心情吗?

是我的心情


其实我也不想成为你们眼中的lansi仔
我也很想和你们聊和你们笑
不是故意不大招呼
而是感觉我们不是在一起颠的从前了
你们聊的我听不明
做的不干我事


多个从前的好友
昔日的同伴
我只能说
往事只能回味
我们不能拥有一切
我珍惜现在的朋友


明天
戏剧比赛
我充满自信
加油
我们ccb team
不是粗口
是cekap cerdik berjaya!!!
剑指决赛!!


baka malaypopi eeleng said if my result improve in the next half
she belanja me a lolipop
then me belanja her kfc n mcD wor!!
my muimui chai chin said me is gazat
then she is gazat muimui?
belanja me sugus=.=


评测成绩出了
比上半年好
我要努力
既然所有东西我都争取不到
我更不能放弃我的学业
我要摆脱这痛苦
为自己鼓励
为自己加油
如果没有朋友支持
但至少还有我自己
我要先不放弃自己
才会有不放弃的权利

1 comment:

ĸıđ said...

CCB
cute cute babie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