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我肥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东西就很想吃
结果呢?
就肥了咯
算了算了
慢慢减
哈哈


对最近考试与成绩感到满意
虽然不是说什么好的成绩
但是我很难得可以每个考试都有读咯
所以我尽力了
考出来是怎样
我都对自己没有不满的地方


今天上学会
看到大家都没心想维持次序
老实说我的责任感很强
我会看不过眼
也会想劝你们
大家是朋友
当然不想你们难堪
还有
别每天说明年做主席所以现在好象什么都不作酱
不是有心要骂你
既然现在不是主席
就应该和我们一样做事情
不要发起脾气来就说“给俊莱做啦”
很不负责任
很像小孩子
虽然如此话说回头
我们是朋友
我想看到以前你喜欢做事情的样子
而不是现在这样
对不起我语气重了



谢谢晶的馒头
不要笑我了





不知道你对谁有了感觉
虽然问不出口
但是却很想知道
怎样都好
快乐最重要



我从来
不止于山 静于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