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是否

是否
没有了校规
你就不会记过
今天就不会哭?


是否
学业的纳闷
让我窒息?


是否
童话故事里的美丽
会存在于现实上?


是否
没有你
我才发现
自己做不到潇洒?


是否
你也会
对我不理不采?


是否
我做不回你需要的朋友了?


是否
我看着那本书
却在悲哀?




无论多少个是否
无论你讨不讨厌我
我只是懂
我现在
找不到一个
能让我安心说心事的人
可能
那种人很少
可能
我只遇过你




是否
明天过后
我们还可以那样的畅谈?




我很想
真的很想
很想再收到你的讯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是咳嗽咳到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