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方旗龙

这两天都很迟回家下
因为前几天旗龙从印尼回来
之前都错失了和他喝茶的机会
所以呢昨天放学学会后
我们和旗龙去吃东西打机
打到9点多我们就去吃东西
淑红也有在
吃东西后我们一直聊天
聊了很多事情
不知不觉就十一点了
妈妈都快打暴我的电话了
因为电话很早就没有电了
我等他接了车后就自己一个人走回家
好累





今天
因为答应了他去找峻莘
所以又得迟回家了
我和他等了yi ping和她1朋友后
就去ts找峻莘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去之前特的讯息她
她竟然没有我012的号码
不过没关系啦
我还记得以前蛮熟下的
去到那边她和她男友在gasoline等我们
她啊很亲密的和她男朋友
哈哈
我们去到就笑她
她还是没有变到
最古灵精怪就是她啦
还是免不了和她吵架
哈哈
不过呢
还是很爽这种感受
难为她男朋友好象有点闷在那边
很抱歉啊




然后就配旗龙找书包
两个ma lat lou shopping
最后他买了和明俊一样的书包
一个电话来
ready for second round
我们就回去mutiara和国荣,柏耀,旭正喝茶
大家谈到以前的事情
笑到傻
以前做过的衰事
哈哈
我还真怀念以前的日子
我还报料给他们听国荣的爱情故事
哈哈
结果差点回不了家
在车上的时候
大家又讲个不停
谢谢国荣
一个一个载我们回家



他明天就去日本玩
一个星期后回来
然后就要回去印尼了




刚才遇到伊雯
回礼给你



邻居
你们能不能退出黑社会?
打打杀杀
到头来有用?



我看完了一本书
是时候看
不要为了小事生气
我什么都不想再想了
难过也够了
不会再堕落
现在
学业是最重要的
我会慢慢改过自己
当我自己能原谅自己的时候
我才会允许自己去想别的东西





星期日的夜晚
im can't forgive myself




junxin's bf & junxin & qilong




qilong=)



qilong & mingjun


sleeping yuxin =) dai sei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跟你讲。
我睡觉有什么好拍。
吃大便啦你!

loy said...

aiyorrr
angry jo worr ..
=)

Anonymous said...

i got so easy angry meh~
cheh..
Juz dun put my 私隐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