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hate .

好好好也你们
哈哈
我其实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悲
只不过是找个地方抒发下自己的心情
没有那么严重啦




你们看到的我
不是就废下颠下吗?




学校
我喜欢一起学习的样子
感觉上认真的大家
总是很好看
大家赶漫画的样子
总是很好笑
大家说笑热嘲冷讽
总是有种同学的亲切感
我喜欢我的班
但不是全部

尤其特别的那个
大家应该慢慢发现到我对她的讨厌吧?

是的话举脚赞成好吗?
我不要说名字
因为你们这班鬼仔
在学校开我的部落格



不美
没关系
但是
不要装美
不要以为很多人喜欢
不要以为有人要和你玩
我最讨厌
就是你每次不问我就拿我的东西吃
即使我不给
你也会以为我给
自己拿走
不要挑战我的忍耐
我不想给你没面子


原来
都很多人讨厌她
哈哈
开心死我


今天
才发现
伊雯和她的男友四个月了!
恭喜啦
我有在听你说话的咯
我可以分心作两件事情的
厉害吗?


华文老师神经病
昨天骂我华文没有程度
今天说我用词有水准
我的程度我自己清除
不需要给你发掘
陈明意你说是不是?



半决赛
孝班输了
不要难过
你们已经很厉害了
谁输我都不想看到
大家都是朋友啊


得知了一个消息
有一个之前的女朋友喜欢了他
哈哈

不要伤心
我猜到是谁
他的女朋友绝对不比你好
你不要放弃啊啊
加油
有机会再聊


我拿错了abu的衣服

交换了

算算算




我啊
到现在
都很想等到你的讯息呢
很想念的说
你玩的开心吗今天?
破天荒有史以来
电话在有钱情况下
竟然没有sms
无论如何
我想说声晚安
好好睡
不要放弃你喜欢的东西
我会一直祝福你

2 comments:

Gigi Taffy Chiam said...

=.=

Anonymous said...

爽没有。
很多人都很讨厌她的。
哈哈哈~
在学校开你的blog又不会死掉啦。
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