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现实生活

今天今天
都呈现睡眠状态
唯一兴奋下的东西
就是停到
原来我们班的簿记成绩在7班里面
仅次于忠班
令人振奋下




现实生活
很难做到两全其美
我记得
我当初没有选择换班
虽然这班没有我很多想同班的朋友
但是呢
我们上到课
至少我现在
不必像以前担心留级
虽然也不是很好的成绩
但是难道要到最后才拼命才好吗?
话说得难听有时候才是对我们最好
朋友们
保重



有和你说回下话
不错啦
哲理的存在是因为世界现实生活中出现了很多东西
看多了只有益无害
即使有害只是被误解或滥用
我觉得你的生活有自己得意义
我很安心
哈哈
突然间想到以前的一个画面
很好笑
希望不要忘记我这个朋友
可以的话
我还是希望
是个谈心的朋友




我知道
人会因为改变而改变事情
对啊
以前也说了很多的'一定'
现在也还不是没有了
太在意会很伤身
现实生活中没有一定的东西
人必须面对现实
再重新调整对人对事的方式与节奏


一样东西
会随着一个人的改变而改变
或者随着另一个人的改变而改变

一份承诺
会随着一个人的信念改变而改变
或者随着另一个人的改变而改变

没有人可以永远肯定

但是
必须先肯定自己


我肯定了自己对待以往说过的话
但需要你的肯定
才能让它不被消灭





我要不断改好脾气
我不会放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