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一年

今天的情绪起伏落差很大
有很开心的
有失落的
但是不想很详细说完出来
因为不想再想多了





开心的事情
班上的相处日益变好


不能不谢谢的是彩晶
昨天的六个小龙包
我吃了五个
谢谢
真的很不错拉
但是我比较想吃的
是煮的
很过分咯我
但是我很喜欢吃比较熟的女生煮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也试过
感觉上很好


我也很想另一个你
真的有机会吃到你煮的
可能你不知道
这会成为我有痛下的遗憾




最后关头没有去了
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你想去看他
我想去看你
但是你说你想看到全部人
交通通常都不算会有不可能的事情
遗憾?
我也很失望
在我有上网的那一天
我记得
你们去看了表演
本来我是应该有去的
但是我还是没去到
说好走路去买东西然后陪你回
谁知你上了车
说去吃东西那边等
我最后也没有去到
园游会表演后
你骗了他们说回
其实你是要和我们一起走出去
但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回的之前
我气冲冲的去打机
最后也是没有一起回到
我去生活营之前
还以为可以和你去看戏
回到来才知道你去看了
虽然知道你是碰巧
当时心里真的有激下
这些应该是我在对你有了喜欢后发生的事情
我不曾忘记那些日子
因为每一次
我都痛在心里
只是我都找了借口
装作了不在意




一年了
去年的明天
是我邀请你来看the way i am决赛
那时候的我们刚开始了这段友情
过程中有过很要好的时候
有过很困难的时候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们都经历了
每一次我都很怕自己控制不到情绪
我知道自己再不理智的情况下
会伤害了身边的人
所以我会选择对自己发泄
但是
很多时候
我都骂了你
对不起
但是
我很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
你是我最需要的人
我说真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最需要的
但是你对我是最需要的



本来想说
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
但是
刚刚谈了电话
我喜欢那种zat不完的话题
我喜欢没有尴尬的感觉






虽然每一次的错过都带来了痛
然而让我更能体会到每一次把握的珍惜
每当错过后 失落后 难过后
我都会不放弃的等待
下一次机会得到来




我想要得
就是你的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