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我要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可能因为下半年的成绩刺激了我
我对成绩德信心提升了许多
下个星期的评测
我不把目标设的太高
避免出现失望的情况
我这次是要全部及格
然后数学和簿记80以上



听课对成绩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有听课
复习的时候容易很多
是真的有效
总比自学来得易


我希望自己
保持动力
不要堕落
直到高三


我要保持
娱乐归娱乐
学习归学习的态度
我不期望有卓越的成绩
至少我能够在未来能尽量拿到更好




有时候付出了很多没有回报是很气馁
但是
我忽略了
付出不等于回报的道理

觉得自己对任何事情都会不同看法
但是我还要改变
有人说
我的脾气比起以前好了很多
但是呢
真正要做到好脾气
我还没资格呢
没关系
我不曾放弃过改变脾气



我说过了啊
没有人可以教我放弃
我自己也不能放弃
光担心是没有用的
要自己肯去做
肯付出
才会觉得知足




我啊
不想计较那么多了啦
随心的想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为了迁就任何事情
而失去了自我
那很悲啊




应该努力
应该付出
那才是任何事情成功的泉源
不是吗?



突然
肩子上轻了点
走走
才发现
以前实在太沉重了啦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