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我真的想要做到

我真的想要
自己想发生的事情发生
而不是我越想去做却越做不到


今天的戏剧
我觉得很满意
希望能进到决赛
排了很多次下
真的希望能进决赛





今天
朋友们的比赛
争吵了
我不希望你们会吵架
我希望能和平解决
也不要说谁对谁错了
现在不是推卸责任的时候
假如我判错了
我愿意帮你们争取重赛
但是我问心我没有
希望明天老师的决定能给你们一个好交待
很对不起我的朋友
我想努力去解决
还是我错了?




想并不等于你肯
你肯不代表你会去做
你会去做不算得上你勤劳
有时候懒惰确实是这想做的代号








我真的很想
会是知道你想做东西的第一人
我知道我很过分如果这样要求
虽然很多事情你都没有和我讨论了
但总好过
我什么都是事后才知道的
从那个link
我连普通想和你走下路
甚至连见下面都没有
我很想
一直都很想
但是我没有能力做到
或许
太了解了
有时候
连我最想你出现的地方你都不曾出现过
然而我觉得这反而是个普通朋友都会出现的地方
谈不上失落
应该说我难过
很多东西我都收了起来
那些都是我很想做很想说的
但是我知道
它不会有实现的一天






我不想烦
不想让你烦
既然不是我的
再烦也是应该我自己烦





目前为止
我都很开心
我答应过自己
要活的快乐
积极和乐观
我不放弃我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做到
但是我做不到

2 comments:

kucci said...

Time to change L liao lo.

loy said...

i hate to think about these 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