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继续努力

今天进入决赛的队伍产生了
我们进不到决赛
有失望
比起去年我们这次用心很多
谢谢伊雯去年做我们的导演
我们成功进入决赛
只是没有时间练了
这次有时间却进不到决赛
这就是人生阿
所以我们要继续努力
明年再来



晚上
本来以为可以读完书然后看大结局
结果因为亲戚明天就回奥地利了
所以去吃饭谈天
结果现在回到来
书也没读到 戏也没看到
难得一个星期我有早回家的一天
都没有了
没关系拉
亲戚一年回来一次
虽然两个钟很难熬
但也过去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
是因为
我不知道
我是想去看你而去
还是为了陪你去看他而去
但是你是一定要去了
这就是答案
缘只让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我想问自己
我可以不要接收这个事实吗?
会痛
很痛








为了自己
我必须努力
为学业为学会为父母
也为了你
我必须努力
希望我能做到

2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尽力还有开心过就好,过程最重要~
明年加油!:)

loy said...

ya
thx you
i din ever think u will come leave comment


i will gayao nex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