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100th

第一百篇了
说快又好象不快
说慢又好象不慢
来到这里
百感交集




星期三
班会
投票决定最后一日游筹委名单
无争议性的
我以30/35当了筹委主席
虽然手头上的东西很多我不是很想做
但是朝向一个好的领导者
这不是其中一个步伐吗?

班上卫生冲三甲排名宣告失败
这次后退了两名
第6
要再加强
往我中华那么多年来
没有进入三甲而努力
为了使班上更有推动力
星期六我要亲自洗冷气机


过完了沉重的上课时间
就到了足球场担任裁判
那天的队伍
高二文忠对高二文爱
结果大爆冷门
文忠胜3-1
但是赛果
文仁认为有变数
因为有录影的证据
要求我们明天重审

晚上
那是很久没有的心情
我没有写部落格



星期四
昨天
大家开始了准备考试的气氛
在班上这种感觉总让我提起精神来
我希望以后的班级都有这一种风气
我是个随环境变化而生存的变色龙
但我的意志力却没有想象中坚强


一日游的事情
文忠问我们要不要去
我其实是不拒绝的
但是我们班的意愿我得尊重
我本身比较想和杰他们同班
但是呢
他们不会想要和我们班的某些同学去
所以如果开会决定
很可能就是我们自己去


晚上刚回到家
拿出pendrive来看比赛的过程
看了很久就是没有办法判断
最后还是带去杰家一起讨论
最后我裁定了是进的
然后我们上了山
坐在gasoline 边看kl边吹水
真的很美
也很轻松
很舒服


今天
你和我谈回msn
短短的几句
已经让我觉得很珍惜



星期五
今天
有几节课还蛮专心下
我第一次感觉到
评测的压力
它让我想去征服
我想努力去考

下课
在体育处讨论了比赛的东西
最后左手气冲冲的离开
我没有偏帮任何人
我说过了
任何你们之间输了我都不想看到
都是朋友
但是比赛是残忍的
我希望你们能体会裁判的困难
篮球可以看框进不进
但足球很难确定
我们没有先进科技
即使像epl世界最佳联赛
都没有办法很正确判断
我希望你们明白
我没有怪你们
虽然经过比赛后
肯定会很多朋友不爽我
我不会退缩
我只能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观察力
我会努力


你发生了事情
里面写的那个不是你

是很坚强的
无论何时
你的东西都是最影响我的
我想关心你
或许世界一直在变
没有人会相信不放弃这回事
你的事情在哪里发生我都会想接近
看了你们一日游的照片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开心
我对这份友情不变
我需要你
除了你
没有多少人可以让我在第一时间出现
我会尽量尽自己身为朋友的责任
过去是过去
未来还是要继续
我不管它的路怎样走
步伐是不会停止的
我不会放弃在任何你有困难的时候陪你


没有人有错
他们应该不会为难你的
加油





是时候我要做我的事情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