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我的情绪

今天大致上是还好
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好象没有条路是我想要去走的





有讨厌一个朋友得一种性格
对待朋友不需要这样
请你学会尊重别人
不要只懂得用在女生
我会觉得你只是在檫鞋子而已



被漫画给吸引了
但并不防碍我的学业



学会的某些人
不要做东西请不要抢当委员
你不配
给我记住
会踢球并不等于你会管理学会及球队




班上一位女同学
给我滚开
不要以为我不出声
就是在陪你玩那种你认为很可爱的游戏
我不屑



奉劝你
听不听我没办法
老师在讲课时
必须听
不要说你在一步一步的跟上来
在上课时间你在温习之前的
到你会了过后却又在下堂课学会这堂课的东西
当发现不会
就得问
当真的不会
就必须用课余时间弄懂
而不是在上新的东西的时候
我说真的
你这样的读书方法
不是不勤劳
而是没有用
希望你接纳我的意见



昨天篮球友谊混合赛
我和明意在场上吵架多过打球
怎样都好
谢谢你的信任
也对不起把你的得分机会浪费了
大家开心就好



如果给你选
你会想要现在这样还是要会你认为不可以的那时候的关系?
如果给我选
我更宁愿饱受别人的猜测和误会
都不想要现在这样



我就是开不了口
就是压抑不到我的情绪
错在于我
是我不想失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学会的某些人
不要做东西请不要抢当委员
你不配
给我记住
会踢球并不等于你会管理学会及球队


who are the guy?
sms me.jia yo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