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新的突破

今天在bowling上
遇到了直球上的瓶颈
发现都打不好
所以呢就听了杰的意见
换个角度试下
结果真的凑效了
不错
要多加练习
一个新的突破







在学校一切正常




放学后
看了舞蹈内部观摩赛
不错下
不过音响真的很差
明天要告诉企栋


我们在比赛的时候聊了下东西
我真的不明白
那种男生
女生们明明知道他的坏
却还是很喜欢
能说我妒嫉吗?
就算是
我也不是那种人
可能
你们就是喜欢他们
随便吧


瑾厉害咯
什么奖都差不多赢完
哈哈
其实我有看到翎他们
不过还是算了
不想过去


琦也有去看呢
和她的学会主席


节令鼓那个人也有去
不想说名字
你就是为了去看他而去
算了
我就知道自己什么能力
那可能约到你



越来越远
可能
你不需要我了





慢慢的
我想要自己一个人
生活上友情上
你们想要怎样就怎样吧
反正如果和你们吵
对谁都不好
以后
有什么吃亏的
我自己回去作
叫你们到不如省点力气
我也想说
我也是人
不要在你们需要的时候找我
我也不会陪你们帮你们
就让我一个人
想怎样就怎样
我不要再被伤害
情愿 自己一个人
朋友要来就来
不要来我也不勉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