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第一天

评测第一天
华文
整班军师在隔壁
哈哈
可惜有朋友作弊被抓到


数学
死命做locus n family str8 line
结果?
考试出什么鬼题目?
根本没有考到应考的地方
即使的得了高分也不需要太高兴
忠班应该90巴先满分吧?


今天和kellytan谈了谈
有进展
不错下下


我还在等待
不要把我遗忘了好吗?
说过的都不算话吗?


我想融入你的事情
不想作外人


身体有个地方
最近常常痛
痛得很辛苦
我害怕
真的希望没有事情








上次说好看戏
结果你和别人看
到头来你也没有理
但为什么别人的你却会说出来
我在乎这感受
很难受
。。。

1 comment:

Gigi Taffy Chiam said...

很简单?
可是我一题都不会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