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沮丧

今天半夜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醒了过来
昨晚我很有兴趣想完成美术功课
特意去买了我之前不见的颜料
还有一支在画廊里我觉得质料不错的毛笔
本来我醒来的目的是为了赶功课
但是那个时候
我发呆了起来
回想起昨晚那个消息
我什么都停止不想做了
我想了很多
想得很不开心
很想找些东西来发泄
我不想再压抑这种难过
我不想天亮以后有再面对一切事实
但是
随着爸爸的敲门声
我知道
我又必须去面对了



在学校的时候
我无时无刻都想逼自己睡觉
不想去想
然而我不是在下半年以来
都用工了许多吗?
为什么现在又停下了脚步
算了
在我受到一股动力的时候
我什么都会去作
但是当我受到挫折的刺激时
我会什么都不管
在我眼中
失败比成功的感受更大
成功是你想去做一件事情你达到了
但是失败是你想去做一件事情
却在成功前或成功后被否决
那种感受肯定更大


上半年我最差的簿记
我下半年却最用功了
但是成绩派了
我就是写少了东西
没有满分
新数
满怀信心的准备
做了很多练习
考试时重复看有没有写漏老师要得东西
但是
偏偏我就是漏了
就是没有了满分
我从来不对自己没有努力过的东西失望或沮丧过
但今天我很沮丧
为什么
结果永远就不能让我得到呢?



放学
打bowling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拿过这样的成绩
92 86
对我来说这是羞耻
我很用心去调整每一次的球速 方向 力度
就不能恢复以前的水平
我不想以lane作为影响的借口
我很激
很想拿起球就乱丢
但是
有用吗?
我可以理智点吗?



和小学朋友谈回以前的东西
这是现在朋友所不能了解到为什么我会在意自己的能力
因为
当我真的很用心想做的时候
却什么也做不到
我会很沮丧
根本没有力气再说什么了




我不知道
一个消息
竟然会影响我那么多
我永远做什么都好
都不会是那个你会去有感觉的人

这一刻我的沮丧没有停止过
我不会停止对你的好
我知道
你的快乐
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