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国庆日

国庆日倒数晚上
本想出去的
想想下还是在家就好了






国庆日
大家应该想不到我没有出街酱乖吧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啦国庆日
我今天呢
就去照常帮忙我妈妈
然后今天有不同
因为呢
我和我的表哥表弟去外婆旧家那边
帮忙整理剩余的东西
然后就要把大厨和神台搬走
在收拾的过程中
我和阿姨舅舅有说有笑
有很多东西值得回味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伯公的照片
他在2005去世
没有结婚
但是生前却很疼我
我问舅舅如何处理那个已被框的照片
舅舅叫我把照片放回他的房间里
其实我想拿回家
可是阿姨说
他在这里来
就让他在这里走
虽然我不信鬼魂的事情
但是我不想有一丝干扰把他带离这个家
虽然屋子重建
但是我不会忘记那些曾经


在大厨里
发现了我妈妈他们兄弟姐妹的奖项
其中我妈妈竟然是carron(一种用手来弹棋子进入四个角落的棋盘游戏,累积最多棋子者,以份数较多者为胜)的单打及双打女子组冠军
看过我妈妈的人都知道
她好象没有那么擅长这方面的人卧
我拿了妈妈得奖去洗干净
其他的不理
尤其是那个舅舅
我绝对不会碰你的东西




然后呢
真的想说
厨太重了
我们把厨抬上罗理
然后我就很想那些工人
站在罗理上面
哈哈
其实虽然很累
全身肮脏
可是我觉得很爽
这些可能就是我能为家里作的一些事情
搬完了
我就很想回家
很想好好睡觉
结果
到现在3点多了
都还没有睡


好啦
睡觉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