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我现在才知道

无意间
我看了你那很久没去浏览的部落格
伍国忠
当年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
如果不是你写出来
那我永远就不知道了?
原来当时侯你为了那件事付出了那么多
原来帮你的人根本不是他
而是她
缠绕你那么久的事情
为什么你不肯早早告诉我?
或许你说的对
即使我知道了
我也什么都帮不上


一路以来
朋友怎样说你的不是
我都不以为意
原来我一直都有怪错你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要说声谢谢
谢谢你帮了那么多付出了那么多
我有机会一定会报答你


还有
你没有对不起我
是我不肯面对没有她的事实
是我自己接受不到你们要好得事情
你永远是我的好兄弟
你没有对不起我





内疚了很多
真的没有勇气去找你这个兄弟






班上传来了绯闻
今天的事情
其实我不喜欢发生
玩笑到一种程度就停止
我没有生气但请下次不要玩了



宇心啊欧企栋欣瑜
你们=.=
算了



明天去找工
希望能找份安定的工
有适合工作介绍的朋友麻烦通知我
本人真的发现需要劳动了
届时我就没有空上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