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找到了

昨天放学后
应该是说我逃了后面两节课
所以提早放学的意思
然后呢我们去midvalley找工
果然不错的
有几份有请人
最后我确定了在mcky做
不过有可能我要求调去adidas
我比较喜欢那边



看了画皮
原来不是什么紧张刺激的戏
是一部周旋在人与妖之间的爱情
可能有些人会睡着呢

我们在进戏院前
因为肚子很饿
到处都满了
我们只好偷偷带mcd进取吃
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在戏院里不是吃popcorn
而是mcd
突然间想起上次帮明俊偷拿了一支cili走
我好坏lolz


回到家处于累死的状态
但是还是打了几场独吃的dota
令人讨厌的我
Lolz




其实那天我无言了很久
真的没有想过你会打来
但是整个晚上我偏偏错失了那一分钟
没接到
walao我简直无言到明天早上
可能这一次过后
我要等上好几百年才有机会看到你打来

我们连做朋友的缘分都差到酱
可能可以和你看到一场戏我都要杀鸡换神了
我等了好久好久
还是等不到




下个星期后就年终考了
你也要考试
考完试我就开工了
一直到12月
然后就开学
我们的友情经得起这段的“没时间联络时期”吗?
其实不是经不起
而是我没信心
我对自己一直以来就没有信心



arsenal也输了
每次输我都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