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我的计划

15开工
年终考过后总共读8天
除了需要回来的三天
我打算5天不来
明年请假



我会做到12月26
停工后休息4天然后进领袖培训营
连倒数都没机会
领袖营后就开学了


扣除每个星期一天的休息
然后保守估计只算最低人工
一天书算来
rm2520应该可以


另外
在我的储蓄计划里
在mv做工吃也是个负担
已经计划好了
连on diet都plan在里面了
一举两得



我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没有情绪的样子已经不会浮现我真实的表情


给即将离校的朋友们的话
我会利用我休息的那天月你们出街的
说真的
我不舍得你们
日期越近不舍更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