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华人寄居论

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拿督阿末依斯迈
近日发表了华人寄居论
引起各界华人的不满
挑拨性的言论与坚持不拒绝的态度已使大马华人社会愤怒不已
更有人公开挑战阿末依斯迈进行辩论
事情的发展还引起居民抗议示威



我站在大马华人的立场看来
话出自他口中
理应对自己的言论负起一个责任
若说出了口却不承认妥协
那岂不是让巫统领袖群蒙上更多的羞耻
华人是比马来同胞迟到马来半岛
但别忘记
原住民才是真正的土著
并非马来人
若说华人是寄居在这里
那不如说
马来人比华人更早寄居在这里
而非口中法律中说赋予特权的马来土著




另外
我不赞同人们再次把巫统人说的话代表成巫统的立场
电视也有作
“以上言论不等于本台立场”
若不是巫统指定的发言人说说出的话
其他言论一概不能如实当成是巫统的立场


我是中立的
不支持任何党派

如今916是否变天已经越炒约热了
请朋友们听我说句话
如今巫统的腐败虽然已经成为事实
但是别因为这样跑去造就了反对党的成功
理智点的角度
当一个党从绝对获得民心到衰落时
不满的怨声会四处升起
从而人们因为不要去支持巫统而倒戈相向
那如果916真的变天
国会30议席跳槽民主党
安华成功当选首相
有人能保证他的政府就一定能成功吗?
所有的承诺在还未实行之前
一切只属承诺
916变天后如果安华成功执政引领大马人民更好的生活
固然是好
但是万一不是呢?
汽油不是下跌如预期般的那样
那人民是否在次起来重选?
又再把票投向天枰那一边呢?
只要不顺民心就得换政府的想法
并不是解决事情的最好办法


给巫统一个机会
给反对党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反对党没有成功做到某些事情前就给予支持
是不是真的没问题呢?



916变天事件存在的变数很大
无论结果如何
请保持冷静
无论是巫统还是反对党还是我们
请在916 后接受事实
不要乱来
否则国家政治会导致我们陷入混乱状态
在发生前未雨绸缪
总好过发生后才来后悔
三思
冷静




昨天
去看戏时明俊的车到我家来
结果被车上3个无聊的人咋到
因为他们带着面具
权勇俊
去看戏的路程中
他们一直把头往外看
外面经过的车里面的人都往我们这里看
笑到我们肚子痛
差点他们还要戴下车
有吓到下




最近lcc好象很不爽我
对不起



昨天晚上
我不知道你写的是谁
我今天的语气很重吧
其实我很想回你的
可能你会觉得是借口
但是我的电话
在没有钱之前
会预留15先不用
以防万一有什么事情可以打
昨天晚上我电话是还没有进钱的
但是我想回你
所以就回你
但是我怕说错什么所以没有回
很对不起
真的
不是因为我睡觉了
对不起

2 comments:

kyung said...

阿末依斯迈只是一个棋子
不用担心那么多

loy said...

i think so
i just worry many people will lost of control o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