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啦啦啦

多天没写部落格啦
其实不是没写啦
而是不能看啦
对不起啦
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啦
还有着电脑快把我弄疯啦
按下停下按下停下拉
我可以怎样啦
一直等它不要发作也是没有用啦



事由其实啦
昨天晚上啦
不知道什么事情开电脑就这样啦
然后连戏都不看啦
放了勇和俊的飞机啦
真的不好意思啦
然后昨天还有宏来载我啦
原来是和函和成文去喝茶拉
他们有抽烟喝喝酒的习惯啦
我真的不习惯和不喜欢啦
但是没有办法啦
我没有权利阻止他们啦
所以啦
算了啦



今天的雨下得好大啦
稀里哗啦
啦啦啦啦
把树叶儿都给吹垮啦
被风吹得冷冷啦


今天啦
看完家好月圆啦
结局还好啦
但是整套戏真的很好看啦
管家仔是我最想看得地方啦
我看到他就想起很多很多东西
很感触




很多东西想写啦
可是真的很生气啦
因为电脑真的很不听话啦





钢琴
如果最初是被逼着学
但在过程中慢慢爱上了
就会很喜欢
当人们必须以考试评估事情时
爱钢琴的朋友们总是被打击的很重
有人选择了自修
有人选择继续学习考试
当失败时大家就会忘记了钢琴的存在
一味儿的责怪自己没用心没有努力去及格
那我想说什么叫做不令人失望
难道说你达到了及格标准水平才算没令人失望?
难道说你达到了爸爸的要求纳才不算令人失望?
及格的标准是人去定的
爸爸的要求是爸爸定的
有没有让人失望却是自己定的
如果现在要求的及格是20不是60
你是否因为自己得到30而开心?
却不会因为没有达到60而伤心呢?
自己尽力用了心出来失败了
难过伤心肯定会有
但是事情在乎你如何看待
如果失败了站回起来
一个成功的人
可能背后失败的次数多不胜数
失败的人
是在多不胜数的失败当中的一次就选择了放弃或者投降
假如你现在失败了就不再继续
那你就注定是失败
人不要害怕失败
即使失败了100次又怎样?
让别人失望又怎样?
最重要要到达成功那一刻
那么这些失败就是你成功的踏板
就像一个地方在高处
有人需要爬300级才到
有人要900级
但是只要不放弃
不要在中间就放弃就好了

分数是迷蒙人类眼睛最大的烟雾剂
让人看不到别人的用心
让人只会利用分数来评估人
成绩好的人真的就是最好的那个?
可能里面绝大部分只是为了分数而生存的而已





这番话我想对你说
即使我打4个字停15秒我都打
我想说我自己的论点
以后我不会再轻易说出自己的论点
因为大家都不喜欢
这次钢琴的是给一个人的
不想懂不想看得请你们不要看
我也不是对你们说
以后有什么的话
我就以啦啦啦带过


请记得
不要看得人请别看
不要看了过后在我的地方留下diam lar这句话
这是我的地方
谁该收声你自己知道
不要惹火我
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我也没有批评你
请你自重点
谢谢

2 comments:

lvndr said...

"钢琴
如果最初是被逼着学
但在过程中慢慢爱上了
就会很喜欢"

fucking true.

其实失败越多, 累计经验越多, 成功的时候味道特别额外, 特别好.

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看到我留言.
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你的性格.
但是,
有时候学到的东西不能用分数衡量.
Distinction 不一定是 pro; Fail 也不一定是 noob.

Parents care for you future;
They usually care less for how you are now.
Because your future is important to them.
就是因为这样, 他们忽略了整个过程.
导致你的想法有不好.

"有人需要爬300级才到
有人需要900级"

这个形容词不恰当.
有些人爬得慢, 有些爬得快.
Same target, impossible different numbers =)

"以后我不会再轻易说出自己的论点
因为大家都不喜欢"
其实你应该放 private.
You don't need to fucking cares what they say to us.

loy said...

我希望她会听




这个形容词不恰当.
有些人爬得慢, 有些爬得快.
Same target, impossible different numbers =)


这个我赞成你的说法



我不想放是因为我不想别人问到我时我不想答
maybe i will private a new blog i will inform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