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最近

最近的校园生活没什么特别
平平淡淡
恭喜杰他们团体保龄球赛拿到冠军




今天考地理和英文
没有读所以考的真的很差下





明天考附数
有点死定的感觉




补回宇心生日快乐
祝你和你的“爱人”白头到老



今天文彬生日
不过好象给企栋骂到很惨
不要伤心


班刊
讲真的我真的不会作
只是今天复印了班上之最给大家填
明天才算票



班级友谊赛
27-23赢文忠
我一分都没拿到
还扭伤脚

不过很庆幸我们赢了第一场友谊赛




刚刚看家好月圆
里面有一幕让我好怀念
“以前你什么事情都会告诉我 但是你现在不会了”



今天子杰问我权和伊在哪里读现在




跟明意坐的日子其实有点惨
除了皮外伤之外
她其实常常不尊守和约内容
妄顾法纪
还好今天的篮球赛没害你输






对不起

没有陪你
钢琴的事情
我想需要多点沟通吧
让妈妈接收你的想法
首先你要等你成绩
我会一直支持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祝福啦~
我会和我的爱人很好的!哼。
你不要挑拨离间!!

loy said...

haha
ur airen so love u
where dare i tiao bo?
haha

NemnEmneM said...

welcome...
hehe^^
my blog-=-www.nluvn.blogspot.com
go view go view~~~
haha...


m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