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一百个低落

昨天和雯意欧看多一次钱不够用2
有没有哭她们应该自己懂啦
我唯一有所感慨地是
我还没试过和那个人去看
到底几时才可以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即使老早约定好了
到时候也不可能实现
有心淡的感觉




今天我在学校
除了睡还是睡
宇心其实我并不在意你说的小气
也不是生气还是什么
整天没有理你也不懂为什么
真的
睡到真的不能睡的时候
就望着窗外想东西
想了很多很多
心情是自然的跌了下去
不是你的错
真的不是你的错
使我自己的问题



我常常会控制自己不要想太多
因为我知道自己还学不会控制情绪的能力
当我低落时
任谁也无法解决我的情绪
但是我知道
我控制不到





你好回了终于
这次不是因为我的话让你好回
而是别的文章
其实我已经没什么敢讲话了
什么都好
可能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想要得
可能很多事情我想要得却不会存在




如果上天注定我这一辈子可以有一百个低落
我想
我可能一个小时
就用完了





欧美科学实验室人员及多位科学家
于日前到位于法国山脉边界进行了一项试验
由于世界上最大强子对撞器的成功研发
科学家们打算利用这对撞器制造出光速的99.9991%的速度
进而模拟140亿年前的宇宙大爆炸
现在正在进行各项环地球的原子速度
预计明年将顺利进行模拟
这项筹备多年
超过一万名实验室人员参与
百余名科学家和英国皇家实验室
耗资100余亿进行的计划
目前遭到各界的阻止
尤其物理学家反应最为激烈
世界各地实验室均发出了停止实验的要求
他们担心对撞器实验中倘若失败
将会师引导世界末日
即使黑洞会产生而把地球吞噬
而以这种近乎光速的速度
还隐藏扭曲时空的可能性
危险性极高
这是我最近较为留意的新闻
写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下


另外
神州七号发射成功
一切正常
我祝愿3名太空人顺利完成任务
安全返回陆地
恭喜中国以及全球华人
在一次印证了我们的骄傲




最后
我第一次讨厌我的班
因为当有麻烦事情时
就把工作丢给我
我不曾抗拒
谢谢你们的责骂
我终于看出你们哪种怕事以及自私的心态
也对领导层的工作感到更大的兴趣
也明白领导层的压力与辛酸
我会坚持不放弃
也愿意承受批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