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今天

今天是我作副班长以来
最不开心的一天
我愿意接受任何你们的评价




坐我隔壁的那个人
家发生了很严重下的事情
希望一切会好过来



我刚才忍不住发了很大的脾气
我对我的态度向我的朋友道歉
我很生气他
但是很对不起我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过我真的不想有他这个朋友



家好月圆的情节
我会永远是那个管家仔吗?
我能做到像他一样吗?
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在你不需要的时候离开
我能那么洒脱吗?
我看到他
就好象自己
但是他比起我更能忍受一百倍
我根本微不足道



套我隔壁的一句话
很多事情想做
但是望望天空
发现自己好藐小
你的话原来也不赖



我不敢找你解释
因为这都是借口
我那两天电话没钱
你需要的时候我没有理你
道歉是没有用的
我最想和你说的
是我从来就没有因为你的不理彩而停止和你联络
我没有怪你
但是这一次轮到我
我觉得自己没有陪到你
我很难过
可能你不在意
但是我在意
我在意自己没有对自己在意的人尽完我想对她的好
我想起2008第一个约定
我会更加疼你的
但是你还会让我疼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