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学校
学校的生活让我觉得很爽
所谓的很爽
在班上
不会想那么多
可以很疯狂的开心
可以很随意的吵闹







今天发现巴闭军团更强大了
哈哈
怎么说呢
人员越来越多了
多亏那个巴闭军团之首明意咯
九月要来了
又是时候抽签换位子了
不敢想会换到和谁坐
今天在讨论中
慢慢才醒觉还有两个月就结束今年了
我开在论坛的主题
大家仿佛不舍得彼此
虽然说我们没有离开中华
但是同班毕竟也是种缘分
谈不上是要好的朋友
但是却是那么多年来
最肯合作的一班
可能是以往太不成熟了
觉得现在大家长大了
我还是那句
我很喜欢高一文和
喜欢这里拼搏的精神
吵闹的气氛
团结的心态
我喜欢这样的一个地方
如老师说的
我们是第一班 也是唯一一班 也是最后一班用这间教室
可以称的上空前绝后
大家要好好珍惜



我不曾怪过明意乱来的性格
可能看在别人眼里
她是很恐怖很暴力
完全不像是个女生
但是我认为她只是好胜心强
谈不上是蛮不讲理
她说话是依据道理来走
错了也是会道歉的
说实在
她很聪明



翠心呢
是啊很暴力
我的右手几乎残废
但是没有什么的
爱玩过头


宇心
一个比一个爱玩
比较可以颠在一堆的朋友
虽然聪明程度比不上她所谓的“爱人”明意



啊欧
不要酱怕我啦
我没有酱闷啦
只不过自闭几下而已
我其实很平易近人的
哈哈


伊雯
不懂呢
好象不是很熟
又好象蛮谈的来
我很欣赏你的用心
几乎都没有听过你为了什么而唠叨
写书法
美到让我认输下下


宜慧
一个单纯的有脑人
平时声量超载
有播音器之称
不过呢
和我传绯闻也是让你鱼了很多次
单纯过头
也不很好哦

企栋
咱们的第一名
跳舞厉害
读书厉害
人又帅
很爽下认识到你
因为你很废下
整年都几乎和你坐
帮了我很多
谢谢


嘉稹
以前和你不熟
不认识你的人都有很多讨厌你
但是我没有
你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长大
一个大哥哥的身份
减清妈妈的负担
加油


旗详
第二名
认识你也不错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和明意很配
哈哈


家豪
音乐+吉他
你的最爱
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
虽然成绩不是非常理想
但是不要放弃
继续努力


文彬
咱们的开心果
你肥肥的脸真的很可爱
哈哈
对不起平常作弄你


依薇
班长!!
在我之上的人!!
天啊
你黑得和abu一样
但是
无可否认
最受欢迎的你在我们班是最搞笑的!!
有潜质当明日之星







说真的
我以为去年我硬要你留在中华是错的
看到你上半年
我有问过自己为什么当初不让你离开呢
但是现在看到你
完全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完全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把持着认真态度的精神
欢送会上
你那软弱的一面
是我不曾看过的
你的转变
感染了你身边的人
一个好的例子
我们不是烂苹果
希望杰明年会更好




班上
我对同学说
最好明年不要和你同班
这句话我说错了
可是即使要同班也不可能了
你们得成绩
和我相差很大
其实
我很想
在和你们同班的
少了明意的吵架
少了宇心的玩闹
少了企栋的玩笑
少了旗翔的冷笑话
少了世平一起讨论数学
少了家豪听我诉苦
少了伊雯的谈天
少了宜慧的鱼
少了你们
或许精彩就少了







对不起
我承认是借口
对不起
我知道对不起没有用
有时候我真的没有勇气
告诉你
我很想你开心
可是我知道我一直这样
是会让你不开心的
对不起
没有用的我就只会说对不起

6 comments:

u3m!h said...

原来我们不熟的哦?
哈哈,好咯哈咯。。
不要讲到酱啦
突然很伤心的叻
班上相处时间不多哦TT
好好珍惜咯><
加油哦

jazz said...

是咯..真的过到很快下..
哈..不过也不用讲到酱sadz啦^o^
又不是以后都看不到啦..
突然觉得你变感性了?!.lol

加油啦=)

ĸıđ said...

哈哈写关于我的真的很长卧 xD
最长 =p

chin said...

wah wah wah
zmk我没有的?
偏心到死

Anonymous said...

俊莱。。你和明意比较什么啦。。
干嘛推给祺祥??
哈哈。。

Anonymous said...

Wah..
Fat Loy..
U got wirte me ar..
Wah seh.. so gan dong~ TT

Change jor place lu..
Cant play jor..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