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昨天今天

昨天
学会欢送会
练的很急没有很熟
帮忙布置
有累下
过程没有什么惊喜
但是有样东西我记住了
体育主任在致词时
说希望学校4球运动都会发展的更好
篮球羽球乒乓球排球
那足球呢?
在你们眼里
我们的存在呢?




今天
戏剧决赛
高兴的看到朋友们做筹委的样子
现在你们总于懂什么叫做负责任吧?
第五个剧
看在别人眼里
很感动
但是我认为
我是被音乐感动的
谢谢大家呈现了美好的演出




北京奥运开幕礼
我真的觉得
很棒!
没有言语可以形容的壮观
没有任何画面不让我惊叹
更让我为止傻眼
细节 整齐 霸气 意义
所有中华民族的特色与发明
都完全充分的在张艺谋手上发挥出来
烟花的洵丽
鼓的梦幻
5色圈的技术
武术的千人演出
无不是我们华人的骄傲




080808
上午11时
我阿姨生了一个女的
喜上加喜




我长气吧
不问你的话?
我又知道吗?
你没有像从前的交代
每次都要我问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烦了
更不要说你的长气
我有许多许多东西想找你分享
有许多许多话还没根你说
每次在当我想起他永远存在的事实
我知道
我应该用部落格取代你
什么事情
也只能对空气说了
歌?
我找到许多我喜欢的
可是都是过了很久
才能够告诉你
前几天好象是牛郎和织女相逢的日子
难道
我们的友情
要去到那样的地步
才能罢休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别说我是谁
连我是什么都是个问好
还是
我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