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我们-大家 一个多姿多彩的校园

今天是家豪吉他学会的音乐会!
主题是“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也很想看的其实
但是买不到票啊

家豪加油啦!




接下来呢
就是自己的学会啦
体育学会是全校最大学会
明天是欢送会
我们足球组负责的表演是跳舞
所以这两个星期都在学舞
谢啦峻宏
我们的老师
然后呢在跳舞时候穿插了一段足球的剧
而且我们也有参与大合唱
唱“你们是我的星光”
因为我们欢送高三的同学
所以呢
今晚要练跳练唱练剧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啦




在接下来呢
就是星期六的戏剧比赛
杰为了宣传而全校跑
我们也有去看
自己进不到当然要去学下别人怎样演吧
期待



然后呢
alvin chiming主办了保龄球赛
全校掀起一阵惊奇
因为这是有史以来得一次的保龄球赛
我当然会参加啦
哈哈
真不敢相信会办得成功
加油




杰和琦和雯当上了戏剧欢送会的筹委主席团
他们每天都在开会
你们很难相信杰会那么认真吧?
但事实的确实这样
希望主办顺利



去吃东西的时候
大家坐在一起
以前到处玩的我们
如今都是各个单位的负责人
那是我们
大家的能力
去塑造一个多姿多彩的校园
我们能做到
我有很兴奋下







关于被冤枉的事情
现在我们清者自清
但是你不幸运了
因为我对冤枉我的人从不罢休
本来已经告了你们一项罪名
现在天助我也
之前发生的一件事也关到你的事
我会罢休吗?
两件事情送上了训导
我心很凉
很想看下你怎样死
别怪我残忍
我从来就不会饶恕冤枉我的人
因为冤枉对我来说比责骂讽刺嘲笑更严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