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珍惜

看到明俊写的东西
突然很深的感受
回想起今年明俊载我们回家
一起逃课 一起玩
连他都会写出这样的话
心里有种难过





往事回首
今年第五年了
当初来到中华
很想快点到高中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那么多过去
我现在
突然很想珍惜现在
每一刻都牢牢记住
别轻视现在的一点一滴
那是以后不能重来的事情




我害怕分离
害怕每一次听到友谊万岁
害怕当离别时一路顺风的音乐想起
我不要这样



时间飞快时间飞快
每当一个回忆累积起来的时候
就代表着相聚的缩短




一个个欢送会的进行
一次次在拥抱中结束的聚会
一滴滴伤感的眼泪
都因为离别
而涌现出来




我们
是朋友
一起欢乐
一起愁
游戏时快乐
考试时熬夜
学校的活动的参与
因为朋友而坚强
因为你们我知道了自己什么是错



朋友
三天是我们都不在乎

朋友
三个星期是我们的测验躲不开

朋友
三个月是你们离开

朋友
三年是我们一起离开

朋友
三十年是我们都不在重来




时间不快
我们悲哀

时间飞快
我们离开

时间不在
我们不来

我难过的是所谓的分开




初一
我们在生活技能节做过什么?
你们还记得吗?

初二
4班联合干了多少衰事?
我们渡过多少欢乐?

初二留级
三个人
三分情
我发现对你的那份真爱

初三
是tiny gang
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离开
是翎
让我看到她不断想站起来得毅力

现在
我珍惜每一次的聚会
每一次的感动
我回想起年头说不完的冲劲
实验室的享受与难挨
英文老师的离开
换新教室的兴奋
办欢送会的我们
宜慧的第一位总统是谁?
资力的老婆
英文老师的香水
李瑞安没拉拉链
很多很多
我不会忘记






三个月
好好相处




生命里最珍贵的友情
是在中学时期
因为小学还不懂事
大学劳燕分飞

只有在中学
大家相处最久
最能了解彼此
最多活动
最多时间
我很庆幸
拥有那么多的过去
虽然离别离我不远
但是我不埋怨
纵使我害怕分离
但我珍惜







有一个人
他说从小的人身上得到了启发
我说我从你身上看到了未来
谢谢你觉得我说的话有想法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来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有固定去看你的




大家
回想过去
美好的不好的
到头来会发现
珍惜是比害怕离别而更必须做的事
与其去害怕离别
那为何还被这肯定的事实束缚
而不去珍惜呢?
别浪费我们创造回忆的机会



我喜欢我所有的朋友
我不舍得你们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亲爱的同学.你要离开学校了吗?哈.

lvndr said...

其实看了你的帖.

有感动咯.

很多画面.

如果一切顺利,
以后都没有机会晚上找你们了.
以后都不会有直接 call 你出来逛街的机会了.
会比较少在你们的范围里面出现.

=)

Anonymous said...

让我看到她不断想站起来得毅力
LOL
谁讲我跌过 , 我一直都 stand 着
哈哈

loy said...

h.yee
im not but not far to the date that i leave


lvndr
ya . not more than 3 months maybe
just call me out if u wanna movie


leng
damn u
really so tough and never fall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