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今天整天没专心上课
很没心上的说



今天放学打羽球
很差的说




今天回家却淋了一身雨
很冷的说




今天打了羽球回家才发现手很痛
很不能用力的说



今天看家好月园
很好看的说




今天看了戏想起家里舅舅阿姨们的事情
很怀念小时候的说





其实你想的东西只是随你高兴
你爱在乎谁你就在乎谁
你爱和谁好就和谁好
只要你爱的事情
你就会去做
相反的
只要你不要了
我想怎样都是不由的我想
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能作什么的说
假如我真的不能想以往都在你心里最关心的那几人之一
又或者在我们之间加入了谁
我会选择做那个会一直关心你的人
哪怕是夜里传封简讯慰问你
或者三言两语的回话
自己单方面就足够了








谢谢彩晶
我很自私
因为你处于非常不开心的时候
我一句话都不曾慰问你
反而
只要你在这里得知了我不开心
就会马上出现
在这个时候出现的我期待的是她
可是她并没有出现
我无限的感激
觉得自己很自私
有内疚
真的很谢谢的说







朋友们
我对我的言语伤害了谁而感心不安
你们说的我都看见
我不知道该回什么
你们作出了努力
我明白
面对这样的一种批评
那种滋味肯不好受
让我先负起对我自己说过的话的责任
然后才让我面对你们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多东西都没有自个儿躲起来想的复杂。
一起说的一起做的 就会简单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