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数天来

这个星期麻
没有什么特别


星期三
突然发烧头痛呕
很辛苦
但是却好的很快
因为只是轻微的病
头痛的时候
还开着自由论坛
真的更头痛


最近鬼节?
还是那句
我不信有鬼
但是别误会
我不是在不尊敬这样东西
多余的我要说的都说了
开心我的班有理智下


星期五吗?
吃生锅
有不开心一些东西
有不开心一些东西
晶过来
好象很想走酱?
对不起
我不会忘记那天你传来慰问我的讯息
谢谢


生锅完了
陪他们去玩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享受下叮叮场的气氛
打太鼓达人?
险胜明意(ba bai lui)
哈哈
但是玩那个足球的我输了
但是!!!
我负责放球
她偷鸡的
所以呢
还是不甘愿下
这个时候
给宏看到了
咋到他以为我们在做什么
然后有去比投篮
你输了啦
不用解释啦啦
然后跟宇心玩划船
其实我们真的那么差?
不甘愿不甘愿
有个搞笑下的画面
伊雯方了钱
以为两个人玩
结果明意一个人玩
伊雯没有玩到
有蠢下
哈哈
他们做救火员
咋到
颠下颠下都夜了
回家才发现没有带到身份证
刚好有警察设路障
幸好妈妈打给我
拿给我
不然
我上警察局都不知道怎样回家
还有
对不起划船的时候打伤宇心的下巴
希望没事啦
那一晚
有个人又没有回我





星期六
今天
去看了wall e
我可以说
我喜欢这部戏多过the dark night
用机器人的恋爱
很感动也很甜的感觉
也有地球危机的讯息
更有拯救地球的画面
看到几百年以后的人类都依赖机器
连走都不会
活在一艘太空梭里
人类
还不觉醒吗?





看戏前
如果不是她们迟到
你没有机会看到我
这一次我看到你
我没有丝毫开心
更有不想看到你的意思
能说讨厌吗?
我第一次讨厌你
真的
你喜欢就不回
喜欢就不理
控制不控制到都好
我讨厌的
是不守承诺的人
那一刻
我心中很讨厌你
讨厌你已经没有履行以前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次的讨厌
我很难过
难过的是我想看到的不是现在的你


现在有个人
她和我吵架的性格
总让我想到你
虽然我们都是隔空吵架
她是现实
但是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每一次的回想
我更流泪的希望你出现
发呆看着电话直到睡着
都只是想等你





电话离不开我
我看到电话离不开想起你
电话等于我想的是一直有你

1 comment:

u3m!h said...

我不是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