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空虚的延续

还是很空虚
即使成绩是我最满意得一次
这股空虚感
却不断的涌现



比赛
足球
你们在藐视足球?
在上演进球盛宴?
在上演个人戏剧表演?
在上演假球娱乐赛?
马戏团?
在我眼中
你们在耍马骝戏
在玩弄我们裁判的人格
在嬉戏我们的脾气
在挑战我们的忍耐
季军战上半场8-8?
说出来谁会信?
特意弄出场笑话让大家开心
让我难堪?
下班场才认真?
你们根本就是在侮辱足球
你们不配踢球
更不配成为校队
一个是首席门将
在扮演小丑
当初我极力推荐你进校队
结果这样回报我?
首发两名中场
你们是校队
不觉得羞耻?
首选后卫
就因为上场半决赛输了
现在用这样孩子气的方式来踢球?
上诉失败了
上诉去校长那边
结果现在要我写报告记录当场比赛的情况?!!!!!
我是全校第一个做裁判做到去写报告的人!!!!!
给全部人当笑话看?!
输了就不要不甘!
不要那么无耻串通两班踢起进球盛宴!!
你一粒我一粒
一个人带球全部人让路给她进?
过分吗?
玩到8-8才开始认真比赛?!
结果最后10-8?
这是比赛?
当我是什么?
我1点放学
特的留下来为了等你们三点比赛
其他委员都回家了
结果就是为了吹你们这种马骝戏????!!!
不敢和我讲话吗?
看到我脸黑到要杀人一个两个不敢说话了吗?
一个两个过来说不要dulan
你们用脑想下啦
你们不是很过分吗???
竟然为了你们这班所谓的朋友
不断要求申请公开赛
还留下来吹你们的比赛
最基本尊敬足球的本事你们都没有





很累
没有人替我分担
很空虚
在等妈妈来载的时候
我的视线有点模糊
湿湿的
想起昨天被朋友嘲笑作那么多数学
结果也是没考
还说我作那么多以为很厉害
在想起校长要我写报告
在想起自己为了作好裁判反而被责骂直尽

我努力做数学
是为了把考试考好
我判的决定
是跟着大家的结论走
我做的裁判
是为了主持比赛

我取得了好成果
努力学习
却收到别人说难听的话

我努力作好裁判
却被校长要求写报告

每次比赛我留下来
就是要把自己责任作好

可是
作好了自己全部东西
却被你们这样的对待





很空虚
妈妈来了
我坐在车里
看着窗外
眼睛强忍着我想落下的泪


听到
你是我的眼
心里想起那个盲人歌手
萧煌其

他能够克服眼睛的缺陷
勇敢的站上舞台
把歌由心感动每一个人人

他也没放弃
我凭什么?



莫名得空虚侵蚀我的脑袋
以往的你
总会交代让我放心
现在却每次要我问你我才懂



我今天
很难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 shiong sam
ga yaoooo (:

Anonymous said...

Haha~
Like this oni call LIFE mar..
happy abit bah~
JIa You lor~

loy said...

stupid leng
u better care urself 1st la
exam gayao
take care




yuxin
life is beautiful
lolz
go less with ur mingyi bah
haha
thx a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