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客观与主观

从个观众的角度来看
一个人与一百个人的看法
可能个个都不是真的
我看到的是这样
我也说了可能和你们排的情况不一样
这个是我主观的看法
误会不误会就让你们自己决定
换个角度想
有人说你演出来的东西
别人就一定懂你演什么的定律吗?


剧的呈现我觉得是依据演员的表达能力
和观众的理解能力而才决定别人懂多少
倘若下一次有人看了你们的剧又产生了什么所谓的误会
那你们又去讨厌看剧的人?




有句话希望你们明白
努力不代表一定成功
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不是你做了很多努力
出来的东西就觉得一定要成功


围绕着你们身边都是鼓励
当批评声响起时
是否就该说我们身为观众的误会你们的剧
甚至去到讨厌的地步
而甚至我说的之前
根本就属我看后感
连批评都不是



戏剧的人
我欢迎你们讨厌我这样说
我不在乎你们讨厌我这种你们每天说的ddly






因为努力了
辛苦了
我明白你们的用心
从杰那边我业懂你们多努力




但是也别因为这样
因为别人的不喜欢或你们讲的所谓误会
而用这种方式讲明




我没有后悔写了那看后感


我在这里说
是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不过
如果你们不当了
我明白
就当不是朋友了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Dont think too much Loy.
that isn't so serious.
Sure we are still friends